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~ 笑 話~


 ~ 笑 話~

◆《 牛 肉 麵 》 
顧客抱怨道: 老板,你的牛肉麵怎麼沒牛肉啊 ?
老板說: 廢話啊 !
你吃太陽餅有吃到太陽嗎 ?



◆《 考 試 》
考試 open book
但是某生,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,攤在大腿上抄。
老師看到了,感到不解,特地走過來....關心地對他說:「您,為什麼,不拿上來抄呢 ? 像現在這樣,不是很累嗎 ?!」
學生答:「可是~,這樣子,我比較習慣呀 !」

◆《 出 差 》
妻:「你為甚麼打孩子?」
夫:「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,而我明天正好要出差。」

◆《 網路和報紙 》 
美國的網路和報紙在新聞領域競爭得十分激烈,一個報社的新聞記者憤憤不平的說:
「無論如何,網路不能代替報紙,最起碼最明顯的一點就是,網路可以拿來包東西嗎 ?」

◆《 很 難 得 》 
阿強對朋友說:「我想離婚,我的太太已經有 2 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。」
「你得考慮清楚啊 !」朋友勸他,「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