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藏紅的謊花

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藏紅的謊花

「戀人活佛」一文的網路迴響,令我無法想像… 一片支持的聲浪中,一位親身經歷的網友更寫出了她的心聲,並希望文章藉由這個部落格發表,再也沒有悲劇發生… 


藏紅的謊花 


牽你的手,我神聖的男友。
滿足今世,女人被呵護的願求。
我最愛的上師,心中的活佛。  
見你的眼底,有愛的溫柔。
為幫你即身成佛──
甘願捨身成明妃,男女雙修。
三皈和五戒,禁殺、盜、淫、妄、酒…
噢,不…
我受四皈依,完全依止上師。
親愛的金剛上師,願意為你完全奉獻。


一天又一天,對你更加依賴。
一點又一點,供養了身體和全部的愛。
為愛奉獻,招來親姐妹,投盡全數家財。
金剛乘的謊言面具,無預警被卸下。
你無情地,放開我的手,投入另一個懷抱。
鐵了心,任我哭泣,獨我心碎。


一天又一天的以淚洗面,卻怎麼也喚不回上師的心!
一串又一串的淚水洗滌,終於喚醒被愛麻醉的判斷力!
當看見,我曾經最愛的上師,
再次牽起另一個明妃的手,只為再次圓那「即身成佛」的荒唐夢。
我剎那間領悟

你,你,你,只不過披著活佛的外衣,要愛盡天下的女人。
你,你,你,只不過打著佛法的幌子,要收盡天下的金錢。
你,你,你,只不過穿著出家的衣裳,要囊盡天下的權利。
原來,你是一朵充滿誘惑的──
喇嘛藏紅的謊花。


只是,親愛的上師,
這是「多麼痛的領悟」!
你,感覺到了嗎?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